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中摺床預防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摺床防塵罩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研磨機(磨床)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

海邊文案句子 一、今天去海邊,第一次下水,在不深的地方跌倒,就站不起來了,雖然帶著游泳圈,但還是因為不懂,手腳亂拍,在水里一上一下嗆了好一會水,越著急想起來,就掙扎的越厲害,然后就被嗆得越厲害…十分無助,腦海中蹦出一個詞,“身不由己”。 二、第一次去海邊拍的照片,那一組照片就剩下這一張了,很可惜? 三、去海邊散步,散步的小路上,兩邊長滿了各種野生的果子,走一路吃一路。這是這么多天小米第一次和爸爸媽媽出來散步,平時都叫不出來的,她要和哥哥姐姐們一起去玩。? 四、來深圳足足有一個月了,還好這座城市也沒讓我失望,雖然目前還處于失業狀態。第一次去海邊,不敢下海啊,只覺得吹吹海風就是最大的滿足,多去幾次也就敢下水了,海水是真的咸。后來又去了深圳灣,在夕陽的點綴下,對面的香港顯得神秘而又迷人,終有一天我要去到對岸走上一遭。還有就是水秀表演了,高科技啊,很夢幻有點不可思議,也是第一次有勇氣在大庭廣眾之下與心上人接吻。深圳的圖書館真的好大啊,氛圍特別好。很感謝某人啊,一有時間就帶我去溜溜,去了解這座城市。 五、兜兜的第一次旅行是看海,以她的年齡不能體會大海的寬闊帶來的心理感受。不過看見海水還是蠻高興的。下午去海邊的時候恰逢退潮,也許是大浪一朵朵嚇壞了兜兜,也許是海水太涼兜兜不適應,反正今天對下水不感興趣。明天我們繼續海邊走起,繼續玩一玩海水咯!明天去見識一下溫柔的海!? 六、寶貝第一次去海邊,玩的很嗨皮,看見什么都新鮮,就是跟你照張照片太難了,根本不配合? 七、四年前的照片了估計是第一次玩也是最后一次了這幾次去海邊都特別熊就在旁邊玩沙子看別人玩。 八、周一姥姥帶去上海,今年第一次去海邊,汐大膽泡在水里根本就不上岸,戴著水袖在齊姥姥大腿深的水里告訴姥姥不用把著,她要和姐姐比賽游泳,媽媽很是欣慰啊,真是沒白給你報游泳班。 九、去海邊!去金帛灘!等等第一次出游,第一次看見大海第一次住酒店第一次吃海鮮。 十、今天去海邊,第一次弄的沙灘美人魚,哈哈,猜不出是誰吧? 十一、今天是出生以來第一次去海邊,啥也不知道懵懂的時候?。 十二、大早上就去冰雕,然后去蠟像館去了漂流鬼屋,第一次看6D電影,畫了沙畫,下午去海邊,撿了喜歡的石頭,每一塊石頭都有它的脾氣,然后我就成功的曬黑了,明天ing 十三、原來,所有的事物都是第一次是最好的,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日落,待到第二次去海邊時,卻不怎么期待,第一次的心情,然而第二次卻無法彌補。 十四、闊別多年,已物是人非。幾年來第一次重去海邊,仍然相同的是,好好享受生活。 十五、等到了錄取通知書。志愿跟我開了個大玩笑呀有志者事竟成只是個笑話,希望它也就只能是個希望而已。住在沿海城市的我放假這么久第一次去海邊庸俗般的感受大海的魅力。陪媽媽奶奶看了一場她們的演唱會。以及看完了一本心愛的書,終于可以打開書柜翻下一本啦。像我這種喜歡在書上亂涂亂畫的人是借不得書的只能花錢買。finally你離開了我的生活我想你在大學也會過的不錯。我真是個缺乏彈性的人55555 十六、凌晨四點鐘起床看海上日出,第一次去海邊看日出,真的是太美了,四點起床也是值得了。 十七、33M2D今年第一次去海邊。和自己好朋友玩了一天沙子,開心的下午都不睡覺了。比小哥哥還能吃,自己吃了四個羊肉串。不過晚上回家七點多就睡覺了。充實的一天。? 十八、今年第一次帶老爸去海邊玩,他玩的好開心啊。 十九、小孩今年第一次去海邊,因為沙子喜歡上了大海。 二十、有些東西,過早的體會到,一點都不好!就像我第一次去海邊,于你再一次去,同樣會覺得并沒有什么!? 喜歡海邊的文案句子 1、我也喜歡大海呀,心情不好就會去海邊,姐姐身材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哦。 2、一只就很難喜歡大海,對大海有一種說不清的迷戀,只要看到大海都會興奮好久。 3、太喜歡這種藍了,海邊,小魚,大魚,踏浪,細沙。 4、可能從小生活在山川中,所以從小就特別向往大海邊喜歡玩水,嗯嗯,希望我以后能常駐海邊呀。 5、我不怕單身,但我怕別人看到我單身一個人。就像我怕水卻又喜歡大海。 6、大叔帶我去了兩次海邊,都是紅黑造型,你們更喜歡哪次海邊? 7、喜歡海,不管湛藍或是光燦,不管平靜或是波濤洶涌,那起伏蕩漾的,那絲絲的波動;喜歡聽海的聲音,不管是浪擊礁石,或是浪濤翻滾,那輕柔的,那澎湃的;喜歡看海,不管心情是舒暢的或是沉悶的,不管天氣是晴朗的或是陰沉的,那舒心的,那松弛的…… 8、好安靜的海邊。現在開始喜歡吃海物了,尤其是八帶,好吃。 9、愛一個人就像在海邊撿貝殼,不要撿最大的,也不要撿最好看的,就撿你看到的最喜歡的那個,撿到了,就再也不要去海邊了。 10、過了兩天,朋友圈不發了,來微博記錄一下吧,特別又奇怪的一次旅行,感覺又熟悉卻又新奇的旅行,帶著點小失望又有小驚喜的旅行,很喜歡撐著傘在海邊走的的那一小段,匆匆開始,匆匆結束。 11、我很喜歡去海邊,看海浪翻滾,去海里看變化萬千,海洋常常給我無限的靈感。大海給我們帶來驚喜和快樂,同樣我們也應該珍惜和呵護它。 12、我們一起去海邊吧!我喜歡你。 13、最近拍的漂亮海邊,最喜歡海了,給你看看。 14、我喜歡,溫柔的海水和溫柔的你的眼睛~夏日去海邊度假的話,要保護她哦。 15、真的是好多方面都中槍了!!作為南方人,超喜歡去海邊玩。 16、我喜歡大海,因為大海里面有自由自在的魚兒,我多么想變成魚兒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的。 17、喜歡山,喜歡海,也喜歡浪。 18、美好就是擁抱,第一口冰淇淋,拿破侖蛋糕上酥酥的皮,喜歡的人閃閃發光的眼睛,又去海邊,看日落吹海風,喝冰冰的飲料,看人們快樂的玩浪花,慢慢的沿著海岸線行走的人們,或者跟喜歡的人牽手。 19、希望明天天晴,那我喜歡的女孩子能擁有一個美美的海邊之旅。 20、喜歡蒲公英,喜歡海。喜愛飛翔,喜愛陽光。 21、鳥兒喜歡天空,所以習慣了飛翔,魚兒喜歡海洋,所以習慣了遨游,喜歡是難以磨滅的情懷,習慣是日積月累的心態,就象喜歡遠行的人,習慣了離別! 22、在六月要講喜歡夏天,喜歡炙烤的熱烈和涌動的浪漫,喜歡你一身清爽從海邊走過,喜歡從六月跨到八月的青春,然后懷念上一個真摯的、熱淚盈眶的夏天,懷念站在高臺的你。 23、我認為那些喜歡大海的人眼里的大海是未來。而我覺得我的那些回憶便是大海。但是我很年輕啊… 24、可樂我要加冰你愛我你更要走心別問我為什么喜歡大海因為我已經愛上了浪。 25、喜歡夜晚的海邊,沙子不再燙腳,可以穿著小裙子,吹著海風,聽著浪聲。 描寫海邊夕陽的文案句子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夕陽或許是受了鼓舞,越發的精神了。他周圍的一切也因此變幻出無窮的魅力。那一排排黃色的屋頂變得金燦燦的了,那家家戶戶窗戶上折射出的光匯聚在一起,給小區灑上了一層特殊的光,仿佛將人 帶入了仙境一般;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愈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風日晴和人意好,夕陽簫鼓幾船歸。 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 落日在簾鉤,溪邊春事幽。 夕陽由淺轉深、由淡轉濃,印羞了那一片天空。 欲歸還小立,為愛夕陽紅。 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漸漸地,夕陽在我的視野遠去。 夕陽,一抹紅霞。遙望天邊,朦朦朧朧的可以看見一絲存留的白云。夕陽,我的夢。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好看落日斜銜處,一片春嵐映半環。 夕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天長落日遠,水凈寒波流 。 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 我站在窗前,凝望著那朵毫無瑕疵的白云,或許是在藍天的襯托下吧,她顯得出特有的純潔與端莊,正如同淑女般漫步在天空中。忽然,她一下子漲紅了臉,變得是那么的羞澀而又嫵媚。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夕陽或許是受了鼓舞,越發的精神了。他周圍的一切也因此變幻出無窮的魅力。那一排排黃色的屋頂變得金燦燦的了,那家家戶戶窗戶上折射出的光匯聚在一起,給小區灑上了一層特殊的光,仿佛將人 帶入了仙境一般;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愈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風日晴和人意好,夕陽簫鼓幾船歸。 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 落日在簾鉤,溪邊春事幽。 夕陽由淺轉深、由淡轉濃,印羞了那一片天空。 欲歸還小立,為愛夕陽紅。 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漸漸地,夕陽在我的視野遠去。 夕陽,一抹紅霞。遙望天邊,朦朦朧朧的可以看見一絲存留的白云。夕陽,我的夢。 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果然過了一會兒,在那個地方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紅是真紅,卻沒有亮光。這個太陽好像負著重荷似地一步一步、慢慢地努力上升,到了最后,終于沖破了云霞,完全跳出了海面,顏色紅得非常可愛。一剎那間,這個深紅的圓東西,忽然發出了奪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發痛,它旁邊的云片也突然有了光彩。 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褲帶面 比褲帶寬那么一點 繞著男人的腰 纏上幾圈 鄉下人的實誠 都盛在碗里 一幫人光著脊背 蹲在墻根 一根面 從古嚼到今 Belt Noodles Broader a little bit than the belt Which wraps a few loops Around the men's waists Countrymen's honesty is Shown in bowls of belt noodles A group of them, their backs exposed Squatted by the wall Munching on one noodle From ancient time until now 叫 春 風像一只貓 藏起身體 一聲接一聲叫著 雨拉緊夜晚的簾布 種子與土地 解開凍結的紐扣 在燈光照不到的暗處 偷情 Mating Calls Like a cat, the wind Hides its body One call after another When rain draws the night's curtain tight Seeds and earth Unfasten their frozen buttons In the darkness where lights cannot reach Stealing a rendezvous 興善寺 過年的燈籠 還在天橋上掛著 我從街道熱鬧的氛圍里擠出來 繞著興善寺 一圈一圈閑轉著 讓經聲按摩著全身的穴位 讓僵硬的身體在香火的熏烤下 向路過的佛 低頭彎腰 The Kindness Temple When New Year's lanterns Are still hanging on the overpass I elbow my way out of the jovial streets And dawdle around the Kindness Temple One circle after another To have the chanting massage The acupoints all over my body My rigid body steeped in the temple incense To buddhas passing by I lower my head and bend my back 桃 花 春風吹著嗩吶 三月明媒正娶 桃花是剛過門的新媳婦 一件紅色的羊毛衫 點燃了半條街 The Peach Blossom The spring wind is blowing Suona trumpet March solemnly gets married Peach blossom is the new bride A red wool sweater Ignites half of the street 初 春 春風剛一露面 迎春便跟著起哄 桃花前呼后擁 帶著一大幫兄弟 湊熱鬧 燕子躲在屋檐下 一聲不吭 Early Spring When the spring wind appears Winter jasmines follow suit In a big crowd, peach blossoms Come with a large knot of brothers and sisters To join in the fun While a swallow, hiding under the eave Keeps silence 夜來香 在陽光照不到的暗處 一瓣一瓣地 打開隱私 割不斷的一縷清香 糾纏著 睡不醒的夢 一夜廝守 只是逢場作戲 An Evening Primrose In the darkness where the sun cannot reach One petal after another An Evening primrose unfolds its privacy A wisp of incessant fragrance Interwinds An endless dream A night's intimacy is Just feigned love for each other 三 八 最先想到 這只不過一個節 再一想 便想成了一條線 后來就想到了一桿槍 我隨手撕下 一頁日歷 捏成一顆子彈 Three Eight * At first I think of it Merely as a holiday On second thought As a line Later, a rifle I tear a page off the calendar And knead it into a bullet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楊秀波 (Ellen Yang) 上海外國語大學碩士畢業。曾在《譯林》《譯文》《外國文藝》《書城》《四川戲劇》等期刊上發表多篇翻譯文章及論文,參與過國家社科后期資助項目《美國文學大辭典》的詞條編寫工作。翻譯過暢銷書《魔術》。人物專著《讀哈姆萊特》被英國不列顛圖書館與美國國會圖書館收藏并獲頒證書。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車床防塵罩
台中研磨機EMC認證單位 新北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桃園研磨輪EMC認證單位 新竹剪床保護蓋 高雄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新北手推刨床CCC認證單位 新竹數控車床機械安全圍籬 新竹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

arrow
arrow

    e86gk5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